close

自我舊文重PO

**************原公開在Yahoo部落格*********************

有要留的空瓶,瓶身造型漂亮有趣,但擺著卻看不著對環境美化加分。

最簡單的拿它插插花吧!我沒那麼勤勞常買鮮花或特地挑假花佈置,就折紙花接吸管試試!

從折紙書學,發現折多樣多朵後,把最像花蕊當最內最上,最像葉子的在最底多朵相疊黏一黏,黏合的花還蠻有層次及配色變色,還蠻漂亮的,當中稍有考慮花型大小另有裁些小花交錯配大花,也許也有像某些花吧,這樣的搞法更可能早就有人這樣搞了。

做完後感覺環境更開豔漂亮,對瓶子來說好留了,應該不會再有人嫌留這沒用又佔空間的瓶子幹嘛?我的心情也覺得不錯了耶。

美化環境折紙花折紙花02四花大(網頁)折紙花03小花特寫(網頁)折紙花04小花特寫(網頁)  

                           Ya ka 筆2013/04/25

******************本篇開放正確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