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開部落格以來,自始自今我都還只PO介紹我生活上、或詩、或畫的創作,不是好像有古人這麼說長江浩浩那麼長哪能不拐彎!”,我的格局氣度雖比不上長江黃河的,但也想拉長豐富我的生命精采度,因此,我也該稍變些PO文風格,免得從頭到尾只會說我創作的怎樣怎樣,這樣的人好像太呆板,想想那就從增個我的集郵部分開始,雖說不是專業或有恆心的集郵家,但也希望能跟大家以及集郵同好分享。

 

 

主題:蝴蝶()

蝴蝶是我最主力的集郵主題,小時郵票來者不拒,只依哪個國家做簡單分類,到後來上班時,有前輩也集郵教我要針對我喜歡的項目而不是出郵國別來分類,才能收集的比較有意義,例如世界集郵史上,一度熱衷於收集以鴨為郵票主題的鴨票,回去我想想也對,分了那麼多國家,各國家郵票種類零零散散的,光看郵票我也講不出哪個國家特色是甚麼?不如集中精神收集我喜歡的,比較有單點突破再拉大的擴展效應,首先,經過審思首選蝴蝶作為主題,是這樣想的,因為郵票票面小到稍比蝴蝶大些或小些,所以蝴蝶印在票面上尺寸不會縮小很多,這樣的縮小比例已是其它項目中算少的了,而且蝴蝶又漂亮,些許國家某集的蝴蝶郵票又印的一整排展上去,就又好像是收集到蝴蝶標本一樣,這樣就開始我的蝴蝶郵收集過程,廢話不多說,這裡就先PO兩頁以饗各位。

 

蝴蝶郵1之1.jpg

蝴蝶郵1之2.jpg

 

註:我只是集此些郵者,各票郵本身設計姓名標示權或版權還是歸屬原發行國家或其插圖畫家所有

                          廊 簷 修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